不爽本页的,请勿进入。

Photobucket

MY Profil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欢迎到我 No 2 の 家 做客

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♥Ayuki♥ 被吓坏了

这几天~

1直都睡不好~

睡很短的时间~

Photobucket竟然又再次被鬼压床~

Photobucket在学校厕所传来的奸笑声与白影走来走去~~


呜呜呜~我真的被吓到~

好像哭~.

却害怕别人看见我哭的丑样

命令自己别害怕~

要坚强~

可是我的坚强怎么不见了~??
````````

在他面前说着说着~

眼泪却忍不住地流了下来~

我却用笑来掩饰~

呵呵~

我真的没事了~

你不需要担心我啦~


哭过就好了~~~

0 评论:

页数

pop up^^

flower

我爱音乐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