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本页的,请勿进入。

Photobucket

MY Profil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欢迎到我 No 2 の 家 做客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曾经

在我这18年当中,

曾经有个男人,陪我度过我的中学生涯~
这个男人~在我17岁之前总认为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·~·

这个男人,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~
但是到最后,我却跟他分开了~

到现在,我们的感情关系很复杂~
我一次又一次的提出分手~
但这个男人一直都不放手~

原因很简单~
因为我是他的初恋女友~
也是他这一生中最爱的人~~

一开始在一起~·
真的很甜蜜~
但之后~~
我们都只有感情并没有爱情~

在我遇到BB之前~
我已经开始不喜欢跟他出去~~

当他拨电给我时~
我总是不耐烦的答:“是啦是啦~我没有空~很忙~”
再不然:“哦哦哦,我在睡觉~晚安~”

我总是在逃避他~~
信息也不回几封~~

我们一起度过很多甜蜜的日子~~

但是我不知道问什么开始不喜欢他了
他的朋友,他的家人,他的作风~~~
他吸K,喝酒,抽烟,赌博~~
样样行~~

他也曾经说要为我改~~
现在改了一些~~

但是我却说要离开他~~
我知道这样很伤他的心~~
是我对不起他~~

瞒着他跟了BB交往~~
因为我喜欢上了BB的所有~~

这个男人~我永远不会忘记~
因为他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·~

0 评论:

页数

pop up^^

flower

我爱音乐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